聆木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
是不追问 是不解释
是心照不宣 是突然走散
是自然消减 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

chenmin不再写了,关于倩倩的cp文都不写了
详情请看置顶

我开始于你,也因你走向更广阔的远方

发个小预告



在那份感情被揭开前,他从来没有奢求过得到回应。


他察觉到自己的那份心意时慢了几拍。好吧,是好几拍。是等种子已发芽搔的人心痒痒的时候才发觉。刚开始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羞于启齿。他曾无数次的在洗澡后抹开因水蒸气而凝成满是水珠的镜面,细细地打量自己模糊的身影。


他对年轻的后辈,起了不该有的心思。


…………


后辈活力的笑容,不言弃的性格,从刚开始相处的谨慎到之后的气氛担当。明明起步是差不多的,到最后自己还是没能放开自己。就是这性格上的差异造就这逐渐拉开的差距。金珉锡清晰的知道,后辈很快就会赶上自己,超越自己。到时候自己又该以什么样的方式,什么样的理由再去靠近他?


…………


作为这一场日常悄无声息,说出来能震撼世人的惊天大暗恋中,被暗恋的主人公却始终笑眯眯地保持沉默。


是他不知道吗?是他不明白吗?是他看不出吗?这位情商极高的性格活跃开朗的看样子从小到大有将近二十次的被告白经验的男人,他真的那么迟钝吗?


当然……


是的。


…………


怀着一脑子的热血漫场面,上头的金钟大立下决心,这场他自认为完美的暗恋就这样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


人生就是一场养成游戏,开放式结局的好处是不同的人能够打出不同的结果。等相处的时间久了,金钟大逐渐发现那位哥哥快随着年龄增长把傲娇点点满了。金珉锡作为整个团队的哥哥,几年来性格被时光打磨,消去了青春时的锐角。这种人看着比自己小的弟弟们打打闹闹,也会不由自主地期待别人对自己的亲密和关照。他们想被人宠,想被人抱在怀里捧在手心里,好言软语地哄或是撒娇。只是最关键的是,他们拉不下脸。


典型代表人物金珉锡。眼睛里闪闪的光转瞬而逝,被走在队伍中间不停回头看的金钟大眼尖地瞧见了。


…………


金钟大一直想着那一天,他告白的那一天。那一天天气一定要选好,应该是月朗星稀的夜晚,伴随着一些微风;地点一定要选好,人多或少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要有两个人独处的气氛;哥哥也应该顶着最日常也是他最喜欢的发型,穿着他选的同一个品牌同种款式不同色号的衣服。他甚至想好了等那几个字说出之后该干些什么,要不要接吻,哥哥会不会让自己抱等等后续发展。


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真的是至理名言。


…………


老天啊,看在我已经快半六十的份上别再唬我了。


…………


“哥哥好喜欢我,对不对?身体在很诚实地对我撒娇哦。”


…………


哥哥会不会讨厌我?


…………


他的脆弱被展现出来。金钟大持着他的爱制成的钥匙,轻而易举地打开了锁。金珉锡允许弟弟的肆意走动。事实上,他也拦不住。只是他会躲在黑暗里悄悄的瞧。内心的小人对不同于常人的爱情畏缩且胆怯,而表面的皮囊淡定而冷静。谁也不知道,他在放松下来的时候真的很没安全感。


…………


你在别人眼里也是星星。



————————

我好菜

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要来选择写甜甜爱情

极度卑微


评论(6)

热度(18)